2017网络文学榜单发布,看看你的大神上榜了没?

来源:美创小说

作者:

2017-07-19

  本月胡润研究院携手国内领先的IP版权运营机构猫片,推出《2017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中国100个最具价值的中国原创文学IP上榜。【文末有完整榜单】

  先看看榜单前十名都有谁吧!

  榜单前十

  这次榜单是通过全网的阅读量、月票量、推荐量和收藏量的大数据做出初步筛选,再由胡润研究院以及业内资深文学编辑根据作品影响力、文学价值和历史转化价值综合评分后排列出结果。以往依靠单个平台或单项数据来评选的传统模式在此次榜单评比当中根本没有被采纳,而是从文学平台专业数据、百度公共数据、资深编辑人文数据,多纬度较为全面的给出了原创文学IP公正的价值评价。

 

  上榜作品最多的作家名单

  本次上榜的100部最具价值的中国原创文学作品出自于85位作者,平均年龄37岁。全国23个省市里,江苏贡献了12位上榜的原创作者,排名第一;其后,贡献上榜作者比较多的省份依次是四川、浙江、北京、安徽和山东,并且以男性居多。这些上榜作者里,有你的同乡嘛?

  最后,给大家送上《2017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的完整版,快来看看自己钟爱的大神、追着的小说、看过的小说上榜了没。


责任编辑:惠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