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译研网招聘新闻专员

来源:CCTSS

作者:

2021-08-11

招聘岗位:媒体策划

岗位职责:

1.具有一定的媒体从业经验,有广泛的媒体资源,具有统筹组织各类媒体报道的能力。

2.具有较突出的新闻业务能力,能够制定宣传计划、拟定宣传口径,撰写新闻通稿,具有处理应急问题的能力。

3.熟悉各类媒体发布和运作规律,尤其熟悉新媒体平台。负责组织新媒体发布矩阵、制定网站、微博、微信的总体发布计划。

4.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牵头制定并组织实施海外推广工作。

5.具有一定的策划和组织落地活动的经验,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任职要求: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专业背景,影视、新闻、中文或相关专业。

2.热爱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事业,熟悉国际舆情和国际话语环境。热爱汉学家工作,熟悉全球汉学环境和学术体系,具有较开阔的国际视野。

3.有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良好的道德品德;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各项宣传政策、法规,能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试用期:3个月。

岗位待遇:五险一金+基本工资+绩效,月薪8-10K。

工作地点:北京

简历投递邮箱:chenjunli@cctss.org

责任编辑:张潇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