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国民级名人自传首印抢空!现寻求国内版权合作!

来源:中国文化译研网

作者:中国文化译研网

2019-12-31

保加利亚名人自传Hristo Stoichkov. The Story 现寻求国内版权合作


作品简介

hristo stoichkov.png

Hristo Stoichkov. The Story为世界著名球星、保加利亚足球运动员Hristo Stoichkov的官方自传。


Hristo Stoichkov,前保加利亚足球运动员,保加利亚足球传奇巨星之一。他于1994年当选欧洲足球先生,幷于同年获得美国世界杯的金靴奖。同时,他分别于1992年和1994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他被保加利亚国民誉为“保加利亚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在欧洲球坛以"欧洲第一左脚王"见称, 其左脚重炮射门及任意球技艺享负盛名。

自传人与书.png

该自传首印10000册在新书发布后48小时内售出(保加利亚常规首印册数为1000-2000册),上市第一年印刷达60000册,现已翻译成了英文和波兰文出版。


作者简介


Vladimir Pamukov于1964年2月4日出生于保加利亚的鲁塞。他毕业于Ruse Sports Academy摔跤专业。之后他获得了Sofia University St Kliment Ohridski的新闻文学硕士学位以及National Sports Academy硕士学位。自1991年以来他一直在保加利亚的Trud报供职。他是保加利亚“Lyudmil Nedelchev-Lupi和Nikolay Kolev 体育记者奖”的首位获得者。



合作联系


联系人:张文静


邮箱:zhangwenjing@cctss.org


电话:010-82309916


责任编辑:罗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