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画家作品在法国、卢森堡展出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李枝宏

2018-12-12

微信截图_20190716154956.jpg

图片由被访者提供

  11月24日至25日,在法国里昂举行的法国因纳现代艺术作品展中,超过20位中法艺术家的作品在本次展览中展出。其中,大连画家刘崇伟、吴敏创作的《蓝色的梦》《图腾》《荷塘月色》《力》《热情》《舞会》等十几幅油画、综合材料和布面丙烯作品,将中国传统艺术与西方当代艺术、具象艺术与抽象艺术完美结合,得到了中外艺术评论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法国展出后,12月6日至9日又移师卢森堡展出。


  刘崇伟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现任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主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担任法国国际展览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大赛评委等。此前,刘崇伟已成为法国因纳艺术公司签约画家并曾多次参加中法艺术交流活动。11月21日,千代美术教师吴敏也正式与法国因纳艺术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签约画家。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