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版人

    Gabriel Rojze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立大学出版社新媒体业务总监,FADU - UBA图像和声音设计职业生产和规划专业的常任教授。他是一位视听媒体的独立制作人,致力于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教学开发视听项目。是阿根廷第七频道的产业合伙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里卡多·罗哈斯校园文化中心视听区域的主管。
    阿根廷 0 4076
  • 出版人

    Petr Sitár

    LS Productions经理。1992年成立了捷克领先的译制公司LS Productions。迄今为止,LS Productions已经实现了155个戏剧项目和几千个HE/TV项目的本地化。2002年成立了Filmprint公司。作为捷克领先的字幕实验室,Filmprint已完成了1000个戏剧项目的字幕制作。
    捷克 1 3825
  • 出版人

    Maximiliano Papandrea

    马克西米利亚诺• 帕帕居尔,出版人,拥有20 年出版经验。他于2014 年创立Sigilo 出版社并担任社长。2010-2015 年, 任独立出版社"La BestiaEquilátera" 的编辑,该出版社在2012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书展上被选为最佳出版社。自2003 年起,马克西米利亚诺在文学艺术杂志“Otra Parte”工作,担任在线期刊“Otra Parte Semanal”阿根廷文学编辑。
    阿根廷 1 4171
  • 出版人

    Ihosvanny Rivera Pestano

    古巴广播电视研究所译制部资深专家、录音师。自1991年起在古巴电视广播研究所从事录音工作,负责过的配音作品包括教育类作品、电视剧、动画电影、纪录片等。自2014年起,成为译制部资深专家,为录音质量提供技术保障。
    古巴 0 4014
  • 出版人

    Paulo Slachevsky

    保罗. 斯拉彻夫斯基,出版人,智利出版协会的创始会长,智利文化多元性联盟的创始会长和国际文化多元性联盟的副会长。他同时是智利编辑协会的主席,该协会拥有超过50 位独立出版社和高校出版社。在1990 年与Silvia Aguilera 一道创立了Ediciones LOM出版社并担任总经理一职,该出版社已经出版了1500本书刊。在中国文学方面,LOM 出版了《孔乙己》、《精神的国度:中国当代诗歌一百首》、《米盖尔》等,目前正与拉美中心的孔子学院合作翻译出版中国文学作品。
    智利 0 3684
  • 出版人

    姜圣民

    姜圣民,韩国书坛子出版社总经理,韩国书坛子出版社是文学村出版集团旗下的关联公司,主要出版历史、哲学、社科、艺术、科学、经济类图书。该社推出的“东方古典套书”(包含《贞观政要》《韩非子》《论语》等)“奎章阁教养书”(将朝鲜王朝各级群体的生活场面再现)和“易中天中华史套书”(从全新的角度贯通中国历史)等,以有益又有趣的观点诠释历史和经典,引起学界的巨大反响,赢得大众好评。
    韩国 0 4077
  • 出版人

    Bujar Hudhri

    布加• 哈德利于1992 年创立Onufri 出版社并任社长,为支持与传播阿尔巴尼亚文学做出重要贡献。该社曾出版《蛙》(目前正在出版莫言的其他三本小说),两部汉语- 阿尔巴尼亚语词典等。2015 年,Onufri 出版社出版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经典引句解读》(阿尔巴尼亚语版)和其他五本跟中国文化、文明相关的图书。
    阿尔巴尼亚 0 4542
  • 出版人

    Lyuben Iliev Kozarev

    保加利亚资深出版家,对中华文化具有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认同感。2002年创立索非亚东西方出版社,一直积极致力于中国图书的翻译、出版事业,迄今为止该社出版了近 1400 部作品,如:《吾国与吾民》《三十六计》《围炉夜话》《红楼梦》《中国符号文字》《中国:过去与现在》《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等。
    保加利亚 0 4344
  • 出版人

    David Hudhri

    阿尔巴尼亚翻译家、出版人,Minerva出版社的所有者(Minerva下属于阿尔巴尼亚学术经典著作领军独立出版社Onufri 出版社)。Minerva出版社专注于出版非虚构类书籍,出版的第一本书是华裔阿尔巴尼亚人编写的阿尔巴尼亚文-中文字典。而Onufri 出版社则出版过两本莫言的小说,关于中国文学、历史、文化、哲学的书以及一本阿尔巴尼亚文-中文字典。两家出版社都在阿尔巴尼亚、科索沃、黑山和马其顿推广中国作家和中国文学作品。
    阿尔巴尼亚 0 4110
  • 出版人

    Anikeeva Svetlana

    俄罗斯出版家。1999年至今在阿尼克耶娃担任“东方文学出版社”(隶属俄罗斯科学出版集团)社长,在她的直接指导下东方文学出版社出版了很多重要著作,包括 “中国精神文化百科全书” (6卷), “中国通史” (10卷)。她曾获得过俄罗斯联邦功勋文化工作者, 俄罗斯科学院荣誉奖项,俄罗斯联邦新闻出版于大众传媒署荣誉奖项等。 2006 年获得中国新闻出版总署 “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
    俄罗斯 0 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