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影视详情

长大

林妍 导演

关于电影

编剧/Scriptwriter: 张巍 主演/Stars:白百何、陆毅、江疏影、赵子琪、张子萱、白宇、格桑、冯嘉怡、辛雨锡 制片人:徐晓鸥、滕华涛、毛海莺 出品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 类型/Type: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Country: 中国大陆 语言/language: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Release Date:2015-01-29 时长/Runtime:38集*45
我要分享
影片简介
仁华医院中出身卑微的叶春萌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最终成为了医院中的一名实习医生,这得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和医院中严格残酷的淘汰制度让好强的叶春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周明是叶春萌的导师,在医院里,他的腹黑和毒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尽管周明对待叶春萌十分苛刻,但他的内心里十分敬佩这个刻苦认真的小姑娘。一来二去之间,身份地位悬殊的两人产生了感情。在同为实习医生的陈曦和白晓菁之中,叶春萌始终觉得自己低人一等,残酷的职场中,她能否克服心中的自卑,奋斗出一个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