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影视详情

奋斗

马伟豪 导演

关于电影

编剧/Scriptwriter: 马伟豪、石康 主演/Stars:李晨、董璇 制片人:鲁宁 出品公司:上海华宇电影有限公司 类型/Type: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Country: 中国大陆 语言/language: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Release Date:2011-04-02 时长/Runtime:100
我要分享
影片简介
建筑系高材生陆涛(李晨饰),年轻、冲动,为自己订立的人生目标而执著奋斗。陆涛同居女友夏琳(董璇饰),一直在其身边怀揣着对陆涛的崇拜而默默地守候着他理想的实现,妥协了自己在时装设计领域的美好憧憬。在陆涛参与建筑师行业最高奖项的名额角逐中,赛场内陆涛正经历着一场枝节横生的明争暗斗。赛场外,夏琳因不满陆涛只顾自己追求人生目标而一再忽略她的人生价值,欲只身前往巴黎求学实现自我。他们的爱情是否会因各自的奋斗而终结?此时,前女友米莱的不期而遇,生父徐志森的突然到访,陆涛30岁的人生计划能赶上命运的突变得偿所愿吗?80后小夫妻向南(郑恺饰)甘当老婆杨晓芸(李媛饰)背后的男人,而老婆杨晓芸则是职场“白骨精”,在工作上不断力争突出表现,获得老板的赏识,而向南的闲散却令她感到失望,两人时常争吵,向南终因晓芸的“嫌弃”而出走,此时杨晓芸才意识到向南对自己和家庭的重要,可是还来得及吗?一座大都市,两对半爱人,六个好朋友的奋斗故事。青春不仅仅是奋斗,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