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影视详情

夏洛特烦恼

闫非、彭大魔 导演

关于电影

编剧/Scriptwriter: 闫非、彭大魔 主演/Stars:沈腾、马丽、尹正、常远、艾伦、王智、宋阳、田雨、李立群、李萍 制片人:刘洪涛 出品公司:开心麻花、新丽电影、腾讯视频、万达影视 类型/Type: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Country: 中国大陆 语言/language: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Release Date:2015年9月30日 时长/Runtime:104
我要分享
影片简介
在初恋秋雅的婚礼上,毕业后靠老婆养吃软饭的夏洛假充大款,出尽其丑。混乱之中夏洛意外穿越时空,回到了学生时代的课堂里。他以为是场真实感极强的梦,还尝试跳楼让自己醒来。从病床上苏醒时,他意识到自己真的穿越了时空。既然有机会重新来过,他就勇敢追求秋雅、拒绝马冬梅的死缠烂打。后来夏洛凭借创作朴树、窦唯等人的成名曲而进入娱乐圈。他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但是内心某个地方却越来越感到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