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影视详情

窃听风云3

麦兆辉 庄文强 导演

关于电影

编剧/Scriptwriter: 麦兆辉 庄文强 主演/Stars:刘青云 古天乐 吴彦祖 周迅 叶璇 制片人:于冬 出品公司:银都机构有限公司 类型/Type: 动作 犯罪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Country: 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语言/language: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Release Date:2014-05-29 时长/Runtime:131
我要分享
影片简介
"本片讲述了香港新界围村陆氏家族在房产开发交易黑幕后的故事。故事开始于村民罗永就(古天乐 饰)醉酒撞死了异姓兄弟陆永远(钱嘉乐 饰) 陆永远之妻月华(周迅 饰)从此与他势不两立。罗永就5年后出狱 发现陆氏家族大家长陆瀚涛(曾江 饰)和其女陆永瑜(叶璇 饰) 以及女婿(黄磊 饰)已经坐拥新界最大房产公司 而陆家兄弟陆金强(刘青云 饰)、陆永富(方中信 饰)等人则疯狂扩张势力。不久香港房产巨鳄邀请罗永共商大事。同时神秘人阿祖(吴彦祖 饰)透露给月华一个通过窃听得到的秘密消息 他告诉月华要想在这场欺天阴谋中复仇就必须按照他的指示去做。于是几方势力都开始暗自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