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人民出版社
0

北京市东城区隆福寺街99号金隆基大厦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1921-09-01 机构类别:出版原创 网站: www.pph166.com/

机构简介

人民出版社始建于1921年9月1日,重建于1950年12月1日,是党和国政治读物出版社,也是我国第一著名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出版社。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的“人民出版社”社名,成为国和各省级人民出版社最为显著的形象标志。人民出版社自建社以来,始终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即:出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和国重要文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普及性读物;党史和党建论著;政治、哲学、经济、历史、法律、文化、国际问题等方面的一流学术著作,以及重要人物传记和哲学社会科学工具书及教材等。半个多世纪里,人民出版社先后出版图书20000多种,发行图书期刊30多亿册。成为名扬海内外的国出版社,为共和国的出版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