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项目详情

伏尼契手稿版权寻求国内出版社合作

关于项目

原语种:英语 书号: 作者: 出版机构: 西班牙SILOE出版社 出版时间:-0001-11-30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请联系
(010-82300038) 或者 想合作

内容介绍

西班牙SILOE出版社,现有伏尼契手稿(Voynich manuscript)版权寻求国内出版社合作出版。    


伏尼契手稿简介:伏尼契手稿(Voynich manuscript)是一本内容不明的神秘书籍,附有插图,而作者不详,书中所用字母及语言至今无人能识别。书名“伏尼契”来自名为威尔弗雷德·伏尼契的波兰裔美国人书商,他于1912年在意大利买下此书。2005年,这部书入藏耶鲁大学的贝内克珍本与手稿图书馆,编号MS 408。


合作联系:徐冬皓,电话:010-82300038,邮箱:xudonghao@cctss.org, 邮件标题格式“***出版社伏尼契手稿版权合作”,申请截止2019年10月1日。    


机构相关介绍:SILOE出版社是西班牙一家专门出版古代手稿复制品的出版商,他们已经获得了出版超过500年历史的伏尼契手稿复制品的独家版权。这本插图法典被公认为是全球最神秘的图书,自从1912年一名波兰书商发现它之后,无数解码专家和爱好者都无法解开其中的秘密。


更多信息,可参考 http://www.cctss.org/article/headlines/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