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项目详情

蒙古国光明出版社寻求中国幼儿汉语教材版权合作

关于项目

原语种:汉语 书号: 作者: 出版机构: 蒙古国光明出版社 出版时间:-0001-11-30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请联系
(010-82300038) 或者 想合作

内容介绍



蒙古国光明出版社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寻求中国幼儿汉语教学相关教材版权合作。


合作联系


联系人:徐冬皓


邮箱:xudonghao@cctss.org


电话:010-82300038


简介


蒙古国光明出版社由蒙古国汉学家、翻译家、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会员宝利德·巴特尔创办,自2015年以来陆续翻译并出版了《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僧舞》以及琼瑶的《碧云天》《雪珂》,杨志军《藏獒》,姜戎的《狼图腾》等文学作品以及《汉蒙词典》《新华词典》等语言工具书,深受当地读者喜爱,目前正在翻译刘慈欣的《三体》、曹雪芹的《红楼梦》、兰陵笑笑生《金瓶梅》。此外,光明出版社还引进了许多中国原版图书,比如《金刚葫芦娃》《黑猫警长》等儿童读物以及《泡沫之夏》《烈火如歌》《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等青春言情小说。


2018年12月,中国文化译研网聘请宝力德·巴特尔为中蒙文化互译工作坊首席翻译家,并共同发起设立“CCTSS中蒙国际出版交流平台”和“中蒙文化互译工作坊”。“中蒙文化互译工作坊”将为两国图书和作品的互译提供优势和权威的翻译服务,并致力于中蒙两国翻译人才的培养和中蒙双语翻译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