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项目详情

《国宝迷踪》项目寻求海外优秀合作出版社

关于项目

原语种:汉语 书号:9787501051168 作者:傅小凡 出版机构: 文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8-01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请联系
(010-82300038) 或者 想合作

内容介绍

中国文化译研网(www.cctss.org)机构会员——文物出版社现为文博推广项目《国宝迷踪》寻求优秀海外合作出版社。

《国宝迷踪》一书为“百家讲坛”栏目的讲稿整理而成。本书共选取了海内外收藏的21件国宝,既有藏于故宫博物院的《游春图》《五牛图》,又有藏于台北国立故宫博物院的《蜀素帖》,还有藏于美国的《历代帝王图》、“昭陵六骏”之“飒露紫”“拳毛䯄”。

本书所选国宝都是在海内外有广泛知名度的经典国宝,每件国宝单独作为一讲,每一讲主要讲述了国宝的价值,以及国宝发掘、流传的故事。从每一讲中可以看到国宝凝聚着古代中国人的智慧,反映出中国古代物质文化的繁荣。有助于海内外读者了解中国古代经典物质文化和造型及绘画艺术。

《国宝迷踪》面向全球进行版权输出,北美地区英语版权已售。欢迎各国出版机构洽谈,有意者请发送邮件至zhangwenjing@cct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