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北京梦辰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

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巩华城大街84号5幢一层南2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2015-12-10 机构类别:国际译介 网站: http://mengchen.easyofficial.com/

机构简介

梦辰文化立足于做中华文化传播者,致力于输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世各民族交流,努力提高世文明进程和世人民幸福度。梦辰秉承“知行合一、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始终将服务质量作为企业立足之本。 公司以优质高效、准确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好评,与各世组织、国内外企事业单位、世500强企业等保持着良好稳定的业务联系。目前,在中国出版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拥有稳定的语言服务系统,可为文化传播进程中的出版物、会议洽谈提供即时高效的语言服务。 梦辰坚信态度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底蕴的厚度决定事业的高度。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昆明、曼谷、万象建立翻译基地,能够近距离快速服务全国及海外的文化交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