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0

广州市白云区良田中路181号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1996-01-01 机构类别:教育学术 网站: www.gwng.edu.cn

机构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是一所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坐落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105国道(广从公路)旁,占地面积600余亩。开设有23个本科专业,分属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等4个学科门类。设有10个外语专业,是广东省外语专业最多的独立学院。 在2014年武书连2014中国独立学院毕业生质量排行榜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位列全国前十位,在广东省排名第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教授担任我校校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校舍建筑面积15万平方,建有教学大楼、实验楼、行政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与生活服务中心、标准田径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高尔夫球场、游泳池、园林与花园等,拥有各类专业实验室和较完备的网络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