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哈尔滨师范大学东语学院阿拉伯语系
0

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2019-04-16 机构类别:教育学术 网站: dyxy.hrbnu.edu.cn

机构简介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和科学素质,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阿拉伯语专业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胜任在外事、经费、文化、新闻出版、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初步的翻译、研究、管理等工作的人才。东语学院的毕业生基本功扎实,业务水平较高,潜力大,后劲足,能够胜任外事、外交、外贸、金融、新闻、出版、教育等部门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并有出色的表现。东语学院的学生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多年来为黑龙江省乃至全国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外语人才,在高端就业领域学院每年都有10余名毕业生进入花旗集团等世知名500强企业。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广泛受到了国内外企业等用人単位的一致好评,毕业生大多数面向国高校、日资、韩资、外事、外贸、新闻、出版、金融、建筑.旅游等行业;每年还有相当数量的単业生跨国就业子日本、韩国的知名公司企业。毕业生实际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其中国外考研率约10%,国内考研率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