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中国文化中心
0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1970-01-01 机构类别:艺术文博 网站: cn.cccweb.org

机构简介

设立文化中心是双边关系进一步深化的重要标志,旨在加强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中国自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在海外设立文化中心,近10年发展较快,迄今为止,已在非洲、欧洲、亚洲和美洲建成坦桑尼亚、毛里求斯、贝宁、开罗、巴黎、马耳他、首尔、柏林、东京、乌兰巴托、曼谷、莫斯科、马德里、墨西哥、尼日利亚、哥本哈根、斯里兰卡、老挝、悉尼、新加坡、巴基斯坦、尼泊尔、布鲁塞尔、新西兰、斐济、斯德哥尔摩、金边共27个中国文化中心。中国文化中心宗旨:优质即文化中心追求专业的水准,精心的组织,向公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文化活动;普及即文化中心面向社会各人士,欢迎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公众来参与活动;友好即文化中心开展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和巩固发展友谊;合作即文化中心开展活动要与当地机构建立伙伴关系,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