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是麦家最精彩长">
首页 / 中国当代作家作品 / 作品详情

风声麦家 著

作品分类:

作品标签: 小说

出版时间:2007/10/1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书号:9787544237321

 

分享 收藏 点赞 我要评分

推荐指数

短评

300字以内

0

0人评分

作者简介
著名作家、编剧。作品有长篇小说《解密》《暗算》《风声》《风语》等。《暗算》获第七届茅盾文学奖。《解密》入选英国“企鹅经典”文库,是中国第一部被收进该文库的当代小说。麦家的小说具有奇异的想象力和独创性,人物内心幽暗神秘,故事传奇曲折,充满悬念,因而多被改为影视作品。由他编剧的电视剧《暗算》和根据他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是掀起中国当代谍战影视狂潮的开山之作,影响巨大。
内容简介
"《风声》是麦家最精彩长篇小说:五个打入敌人情报组织内部的人中,必定有一个人,就是老鬼!五个人被关押在一栋全面监控的别墅里,老鬼机智地与日伪周旋,制造种种假象迷惑敌人。最后关头,老鬼不得不牺牲生命,设法将情报成功传递出去。这是英雄的结局?不,这只是一切传奇的开始;;在信念的重压下,在内心的旷野里,每个人背后,都有一部波澜壮阔、悲恸天地的历史。 "
评价(全部0条)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