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详情

¥284.00 《跑步穿过中关村》样章德语翻译项目译者招募

关于项目

发布人:Jing
语种:汉语德语 试译部分:约 948 词 原文约947字 正式译者将得到 284.00元酬劳和20活跃星奖励 需求译者: 1 人 试译截止日:2018.12.27 项目交稿日:2018.12.29
联系发布人

已结束

  • 18.12.13

    发布项目
  • 18.12.13

    项目审核
  •     

    译者报名
  •     

    选择译者
  •     

    托管项目赏金
  •     

    开始翻译
  •     

    验收付款
  •     

    评价
内容介绍

翻译文字量:947

翻译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7

翻译费用:300-500元/千字

译者要求

1. 中外双语俱佳,有文学作品翻译经验者优先;

2. 母语译者优先。

:申请时请将翻译文字及以往作品发送至xudonghao@cctss.org,邮件标题格式“作品翻译+项目名称”,联系人:徐冬皓,电话:010-82300038

我出来啦。敦煌张开嘴想大喊一声。三个月前,他和保定在海淀桥旁边因贩卖假证被警察抓住。敦煌不知道要去哪里,也没地方可去。在一栋楼底下,他遇见一个卖碟的女孩——夏小荣。两个人攀谈起来,女孩说虽然卖碟的生意算过得去,但是她始终想回老家去,想要一个自己的家,有个老公,有个孩子。饭后,两人一起回到女孩的出租屋,并睡在了一起。

敦煌知道女孩有男朋友后,便不想和她待在一起。整整一天他都在浮尘天气里跑,之前的出租屋被房东收了回去,也没找到另外几个办假证的朋友,垂头丧气的他晃晃荡荡又来到芙蓉里夏小荣的住所。

夏小荣让敦煌与自己一起去卖碟。因为他对各种电影都很熟悉,同时办假证时练就的嘴皮子,使他和顾客更谈得来,所以卖碟的生意很好。为了多挣钱把保定赎出来,他开始贩卖黄色光碟。敦煌的碟卖得好,几乎每天挣的都比夏小荣多,但他不愿意靠着这种含混的关系继续含混地寄居下去。

在离北大不远的承泽园的一个地下室,敦煌住了下来。同租住的三个室友都是来北大听课的,准备考研究生。 某天,他回到夏小荣的住处准备取光碟时,遇见了她的男朋友旷山。因为不想再去打扰夏小荣的生活,敦煌开始从旷山与朋友开的那家叫“寰宇”的碟店进货。

因被同室友怀疑偷手机,敦煌搬到了蔚秀园。在卖碟的同时,他开始寻找一个叫七宝的女人。

在送货的过程中,敦煌遇见一个知春里的女孩,这个女孩漂亮、富有,但总是板着脸,叼着女士烟,她每次只要一两张,而且只要暴力和恐怖片。敦煌不理解,觉得应该把她从暴力和恐怖片的世界里拯救出来。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当他再次去时,却看见门上两道又大又白的封条。

一番努力后,敦煌终于找到了七宝。打扮时尚的她性格直爽,同样干着倒卖假证的行当。大胆、泼辣,对什么都无所谓的七宝喜欢独来独往,不受管束。积攒了些钱后,敦煌和七宝去监狱看望了保定,但是七宝却没有进去和保定见面。

当他再次见到夏小荣时,她已经怀孕了,而旷山和朋友开的卖碟店也被警察查封了,但是没多久,他们又开始卖起碟来。七宝被抓了。敦煌向旷山借了钱,从派出所里将她带了回来。

某天下午,敦煌在卖碟时见到了同样在卖碟的旷山和夏小荣。正当旷山与两个买碟人在远处交易时,警察发现了他们。情急之中,夏小荣瘫坐在地上,一股红色的液体从她两腿之间流出来。为了救旷山,敦煌撒谎称碟是自己的,并被警察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