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详情

¥314.00 《现实一种》样章西班牙语翻译项目译者招募

关于项目

发布人:Jing
语种:汉语西班牙语 试译部分:约 1065 词 原文约1046字 正式译者将得到 314.00元酬劳和20活跃星奖励 需求译者: 1 人 试译截止日:2018.12.27 项目交稿日:2018.12.29
联系发布人

已结束

  • 18.12.13

    发布项目
  • 18.12.13

    项目审核
  •     

    译者报名
  •     

    选择译者
  •     

    托管项目赏金
  •     

    开始翻译
  •     

    验收付款
  •     

    评价
内容介绍

翻译文字量:1046

翻译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7

翻译费用:300-500元/千字

译者要求

1. 中外双语俱佳,有文学作品翻译经验者优先;

2. 母语译者优先。

:申请时请将翻译文字及以往作品发送至xudonghao@cctss.org,邮件标题格式“作品翻译+项目名称”,联系人:徐冬皓,电话:010-82300038

山岗和山峰兄弟两家和母亲生活在一处,母亲时常抱怨骨头发霉,夜里听见身体里有筷子折断的声音,近来又开始抱怨胃里长出青苔。

在山岗、山峰和妻子们各自默默无闻外出时,山岗四岁的儿子皮皮使劲拧了一下堂弟的脸,堂弟的哭声使皮皮感受到了莫名的喜悦。皮皮仿照父亲揍母亲的方式继续打堂弟耳光,来获得哭声。当哭声不如之前动人时,皮皮改换了用卡堂弟喉管的方式来获得如愿以偿的哭声。在皮皮一次次享受爆破似的哭声之后,堂弟却已经没有那种充满激情的哭声,只不过是张着嘴一颤一颤地吐气,于是皮皮便感到索然无味而离开。

离开的皮皮发现天晴的美好,便费力地抱着忘记刚才一切、笑眯眯看着他的堂弟走到了屋外看太阳。皮皮感受到手中抱着的东西越来越重,就松开了手,听到沉闷和清脆两种声音之后,他感到轻松自在。

口渴寻水喝完的皮皮突然想到堂弟的存在,便出门寻看,堂弟的头部有一摊血。皮皮茫然四顾,然后走回屋中告知祖母弟弟睡着了,但祖母的眼泪汪汪让他感到没有意思,便走到厨房坐在凳子上,右手堂弟抓破的疼痛感让他回忆起了整个过程,但是回忆太累,所以便不再往下想,靠着墙睡着了。祖母看见了远处的一滩血,吓的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堂弟的母亲无端担心孩子,便提早下班回家,发现了儿子已经死去,于是慌张去寻山峰,告知一切,山峰抱着儿子去医院却没有挽回的可能。

    回到家中,山峰询问妻子事情的经过,并将怒气宣泄在妻子身上。对于山峰的质询,母亲只是一味重复自己看到了血,在一番喧闹中,皮皮说出了自己抱出堂弟的真相。山峰当即向皮皮走去,却被山岗拦住。山岗拿出所有积蓄弥补山峰遭到拒绝,便将皮皮带出交于山峰处置。山峰让皮皮将堂弟的那摊血舔干净,在舔血的过程中,山峰夫妇一同使得皮皮失去了动静。

母亲听到了身体腐烂的声音,并目睹了第二次血迹。在山岗妻子要求山岗做些什么时,山峰拿来两把菜刀,却被山岗拒绝。山岗妻子与山峰在饭桌上起了小争执,而山岗却带回来了一条狗。母亲决定绝食,躺下并不再动弹,于她而言除了光线活着其他都死了。山岗抱着皮皮出门,接着抱走了山峰的儿子,孩子们被放进了两只骨灰盒。

山岗提出要绑山峰的妻子,山峰选择代替妻子,被山岗绑在树下。山岗用狗舔肉汁按摩的方式让山峰在笑声中失去了生命,妻子为他打包好了行李,让他离开。

山岗睡在了尚未竣工的大楼里,三个小时后被武警找到,施以枪刑。山岗的妻子在恍惚中迎回了被打去半个脑袋的丈夫,突然想起婆婆,才发现在山峰死去的第六天早晨,老太太也溘然长逝。

山峰的妻子谎称是山岗的妻子,将山岗的尸体献给医学界,却成全了山岗后继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