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SS促成中国儿童文学《霹雳贝贝》在蒙古国正式出版发行

2020-10-08

近日,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促成会员机构TAGTAA出版社与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合作在蒙古国正式出版蒙语版中国儿童文学《霹雳贝贝》,该书一经上架便受到了蒙古儿童读者的广泛欢迎。

霹雳贝贝封面.jpg


《霹雳贝贝》讲述了从出生就身上带电的小男孩贝贝的故事。他因为自己的特殊身体而一直生活在众人的猜疑和排斥中。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他奇迹般地让一位失明多年的老人重见光明,由此惊动了科研人员,开始对他进行检测。然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接踵而至。



蒙古小读者比利格(Bilegee)分享《霹雳贝贝》读后感

蒙古国TAGTAA出版社自成立以来,以出版古典文学、现当代小说、诗歌等优秀作品被当地读者所熟知,其中出版的中国作品有《活着》《现代中国诗选》,在蒙古国读者中受到广泛欢迎。余华的《活着》自2018年出版以来,其销售量连续三周稳居第一名,至今居于各大书店的畅销书行列。

近年来,蒙古国图书市场快速增长,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与蒙古国多家主流出版社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蒙古国多家出版社成为CCTSS机构会员,借助CCTSS平台优势,促进更多中蒙文学作品通过互译交流,在两国出版并落地。


所属机构:TAGTAA PUBLI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