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
0

关于机构

国家: 蒙古国 成立时间:1951年 机构类别:教育学术 网站: mnue.mn

机构简介

1951年08月09日蒙古人民共和国部长会议第178条决定在蒙古人民共和国首都乌兰巴托市建立“国立师范学院”。第一任校长为Tunjin Mashlai。自该年起开始招收三年制的师范专业学生,计划毕业后为全国各教育行业服务。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人文学院东方语言系最初成立于1998年,是在时任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校长的批准下组织建立起来的。当年该系被称为“东方语言文学系”。虽然东方语言文学系是1998年建立的,但国立教育大学早在1993年就开设了中文师范专业。蒙古国立师范大学在1993年建立外国语学院开设了三个专业,分别是俄语、英语和汉语专业。同时东方语言文学系自建系以来一直注重与各界建立良好的外事合作关系。时任东方语言文学系第一位系主任L.Manlajav为院系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