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香港岭南大学
0

香港新界屯门青山公路8号岭南段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1888-01-01 机构类别:教育学术 网站: www.ln.edu.hk/

机构简介

香港岭南大学于1888年始创于广州,后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南方著名的大学。解放后,内地高等院校进行调整,岭南大学于1967年立足香港。岭南大学肩负着在香港推动博雅教育的特殊使命,并矢志成为一所国际驰名且具备香港特色的博雅大学。岭南大学 Lingnan University(简称岭大)位于香港屯门虎地,青山公路岭南段。现校址于1996年建成迁入。前校址于香港岛司徒拔道。岭南大学(下称岭大)是一所设备齐全师资优良的大学以博雅教育(Liberal Arts Education)为办学理念着重师生在教与学的互动和学生的全人发展以期给予学生最佳的学习条件达至优异的教学效果岭大开办之课程涵盖人文学科工商管理及社会科学等领域提供本科课程和硕士博士等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