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院 科学传播研究中心
0

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2015-10-01 机构类别:教育学术 网站: www.bsc.cas.cn/

机构简介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研究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为加强科学传播技术、方式、渠道、内容的研究和建设而成立的专业机构。中心主要方向为CG影像技术研发与制作、互动影像技术研究与开发、新一代体验式场馆的规划/设计/实施/内容实现等。中心拥有一流技术团队,以及经验丰富、行业领先的大型制作和实施团队;依托中科院强大的科研资源和实力,不但承担了国、军队大量重要课题研究,同时获得了众多国内外CG影像作品大奖,代表着国内这一领域的最高水准。中心积极支持、参与地方文化产业发展,建立分支支撑机构、孵化地方文化企业,承担和推进了一批地方重点文化项目建设。中心始终坚持以科技支撑文化产业发展这一宗旨,以科技促进文化繁荣,以文化推动科技进步,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科学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