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新疆大学出版社
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疆大学校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1986-11-18 机构类别:出版原创 网站: 1333606.1024sj.com/

机构简介

新疆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611月18日,由新疆教育厅主管,新疆大学主办。新疆大学出版社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惟一的一所大学出版社。新疆大学出版社立足新疆,面向中国,竭诚为新疆高等院校的教学和科研服务,重点编辑出版高校教材、教学参考书和学术著作等,同时积极出版反映新疆科研成果、具有新疆地区与民族特色和学科特点的专著及其他图书。在过去20的发展历程中,充分依托新疆大学及新疆其他各高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发挥优势,以西域研究、中国西北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民俗研究、双语教学等类图书为品牌,着力打造学术著作、教材、教学参考书及民族文字图书精品,开拓文教社科类普及图书,先后策划出版了西域研究、中国西北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民俗研究、双语教学等系列特色图书多种,形成了鲜明的西域特色。 全社现共有正式员工32人,下设汉编室、维编室、审读室、总编室、出版部、发行部、储运部、财务部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