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有限公司
0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北大街华声国际大厦18层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1999-01-01 机构类别:影视传媒 网站: c.show160.com/

机构简介

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公司”)隶属于国资委骨干企业---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是1999年经文化部批准成立的国家A类演出经纪机构;是从事大型常态演出项目的策划与制作、国内外演艺剧目和艺术人才经纪业务的文化企业;是文化部首批命名的“国家文化产业(出口)示范基地”(2005年12月);是被中宣部、商务部等国家部委自2007至2014年度连续四届六年评选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的文化企业;是2012年9月底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播视总局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选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天创公司注册资本2964万元。其中,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2312万元,占78%;中山市典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652万元,占22%。天创公司按照《公司法》及国资委相关规定,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建立了科学的、规范的扁平化管理制度。天创公司具有符合国际标准的、规范的财务、审计和监察系统,实行集团内财务一体化管理,设有专职财务总监对集团直接负责,并管理下属子公司的财务工作。公司运营多年来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核算规范,财务状况良好,照章纳税,历年审计无违规行为记录。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打造了十二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舞台演艺品牌剧目。其中:北京的《功夫传奇》(2004年)和桂林的《梦幻漓江》(2002年)、美国关岛的《梦想者》(2008年)和青岛的《梦归琴岛》(2012年)等五部为天天上演的常态旅游演艺剧目。其中《功夫传奇》剧目已经出口七个国家18个城市巡、驻演1378场。公司先后为北京市崇文区政府、新加坡旅游局、青岛啤酒集团,以及地产龙头企业:珠江、万达、恒大等30多家单位和企业制作了文化产业项目的策划案和概念设计。公司先后派出包括杂技、舞蹈、音乐、魔术和武术在内的30多个演出团队,足迹遍及欧美;先后承接加拿大、匈牙利、巴西、爱尔兰等国家艺术院团来华巡演。2009年,公司购置美国白宫剧院打造“中国演艺海外展示平台”,并不断发挥其“中华文化产业基地”的作用。公司宗旨是:打造中国演艺产业的品牌剧目,参与国际演艺市场竞争,为中国与世界演艺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