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库

成员单位

上海文化贸易语言服务基地
0

上海市虹口区辽宁路46号E座

关于机构

国家: 中国 成立时间:2013-05-08 机构类别:国际译介 网站: www.chinanlsc.com/

机构简介

上海文化贸易语言服务基地是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统一领导和虹口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虹口区大型国有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国内首个全方位专业语言服务平台。 基地以项目公司(上海文策翻译有限公司)为运作主体,目前下设五大中心,分别为语言服务中心、职业培训中心、研究中心、信息与数据交互中心和法律中心。五大中心将共同致力于推进中国语言服务市场的优化及符合国际标准的全方位语言服务体系地构建,并集聚专业优势,为国文化出口和文化贸易发展提供政策咨询,为促进高新技术引进与合作及国际贸易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基地还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力争提升中国语言服务品牌的国际地位。 基地语言服务中心采取“直营加合作”的运营模式,充分利用基地自身及其合作企业的产业资源、品牌优势和专业团队,致力于搭建系统化的专业语言服务平台。 中心以上海外国语大学为依托,同时以多种渠道与众多优秀的语言服务供应商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国内外机构、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多语种、多领域的多元语言服务解决方案。 我们深知,卓越的品质是高端语言服务的根本所在。因此,我们十分注重吸纳、积累并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和语言资产,同时借助合理的流程设计和规范的项目管理开展严格的质量控制。此外,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语言服务,并在项目交付后持续跟踪进展、整合反馈,确定客户偏好,为未来可能开展的进一步合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