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当代作家作品 / 作品详情

我想高洪波 著

作品分类:

作品标签: 绘本

出版时间:2011年10月

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书号:9787500796145

 

分享 收藏 点赞 我要评分

推荐指数

短评

300字以内

0

0人评分

作者简介
" 高洪波,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诗人,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曾获中国作家协会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等奖项。代表作品有:《鹅鹅鹅》《我喜欢你,狐狸》《我想》《悄悄话》等。   程思新,著名儿童插图画家,杭州《西湖》文艺杂志社编辑部主任。自1988年起从事低幼读物的插画工作已逾二十年,作品散见于已出版的百余部儿童书籍及各类低幼刊物,绘画中擅长运用多种技法和材料致力于浓厚氛围的演绎和精巧细节的体现。曾获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第三届金画家奖等奖项。"
内容简介
  阅读这些幼儿文学作品,会让小读者们全面感受到文学的魅力:有趣的童话,让他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在幻想的天空高飞;生活故事,让他们学会沉思,受到感动;优美的散文,让他们走进美的意境;动听的诗歌、童谣,是文字的图画,在欣赏美的同时,还会感受到韵律的和谐;还有戏剧,他们可以阅读,也可让小伙伴或爸爸妈妈扮演其中的角色,切身体验人物的思想感情。
评价(全部0条)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