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eng

  资讯|“中国青年导演联盟”启动


  6月18日,“瞩目未来——从创作到市场,持续为新人导演赋能”主题活动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副会长、“青葱计划”理事长王红卫,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阿里影业首席财务官、阿里影业执行董事孟钧,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等出席活动,共同探讨新人导演的成长方式。


  李少红以“青葱计划”为实例,提出青年导演的成长不能仅封闭在剧本完成、扶持得奖的前半段。希望青年导演加强实操性,不要刻意追求完美,抓住核心创意点,在有限条件下尽快拍出作品。


  孟钧表示,阿里影业团队会与青年导演展开合作机制,用“薪火计划”为青年导演的成长提供帮助;亚宁提到“爱奇艺原创电影”计划希望通过资金扶持、团队搭建与青年导演一起打造优质电影内容。


  活动上,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青葱计划”和烹小鲜联盟联合发起的“中国青年导演联盟”正式启动。

2019-06-20 16:34:31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