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锝天空

  合工大承办2019年第二届新时代翻译学研究高端论坛

  1月11-13日,由合肥工大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二届新时代翻译学研究高端论坛在学校翡翠湖校区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志峰教授、兰州城市学院副校长姜秋霞教授、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祝朝伟教授、安徽省高校翻译协会会长徐鸣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江洪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胡开宝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孙会军教授等出席论坛。论坛开幕式由韩江洪主持。

  刘志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各位专家学者们的热烈欢迎,强调了高端翻译论坛的必要性,希望翻译研究得到更多的关注,鼓励在场师生继续努力促进翻译事业的蓬勃发展。本次论坛共有9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发言。

  闭幕式上,胡开宝教授对论坛进行了总结,认为论坛主旨发言契合学科前沿发展,意义深远,希望论坛继续保持以文会友的初心,探讨翻译研究最新趋势,推动中国翻译的发展。此次论坛的举办,促进了与会师生的学术交流,开拓了学术视野与思维,帮助研究生们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

2019-01-24 11:33:25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