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胡

  哈萨克斯坦汉学家参加2018“汉学与当代中国”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美国、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印度等国汉学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中国与世界”主题作了发言,并就深入推进中外文化交流提出了建议。

  中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京与来华参加2018“汉学与当代中国”座谈会的各国汉学家座谈,希望他们把研究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同解读当代中国的发展实践结合起来,更好架起中外文化交流、增进人民友谊的桥梁,让国际社会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了解当代中国。

  2018“汉学与当代中国”座谈会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承办。自2013年至今,“汉学与当代中国”座谈会已举办六届,共邀请来自56个国家的150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汉学家、学者参与,为各国中国学研究者、智库专家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与信息沟通的专业平台,促进了中外高端思想文化交流与合作。 

2019-01-24 10:13:38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