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太阳边的会议

     小明跟众人来了会议室后,大家窃窃私语:“我听说之前放在泰坦边的望远镜也要对准地球观测。”“那不观测太阳系外了?”“听说对地球居民的政策有改变,这个星球的情况变化挺大。”此时,大屏幕的实时太阳监控画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几行字,然后画外音传来:”大家好,地球新的一年马上到了,地球的情况有些超出我们预期,所以新制定了对地球的指南。“几行字放大后,小明一看:“人类目前的阶段,处于对自身的各种解读与分析无力是改变现状的,因为实践证明:人类来自己做决策的很长时间以来,多数决策下的发展是没有保证的,导致文明时断时续的。在如今极端变化的气候下,更需要快速有效的执行方式。”

   “所以,从全人类的角度,当AI一步步替代人类的过程中,对人类的政治决策指导应该为:保持国家间力量平衡,避免互相争霸来造成地球环境继续破坏然后继而毁灭全人类。“

   ”若干年之后,在人类能实现和平与共同发展的前提下,AI将会继续转而支持人类对宇宙的开发,但更重要的是,是人类对自身的认识。”

     话说完后全场一片沉寂,然后画外音传来:“太阳风暴马上开始,继续观测,大家可散会了。”

2020-12-01 10:53:06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