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TALOS在人间(10) 第二个太阳

   到了晚上,小明又觉得胸闷。到了旅馆后,看着外面火光燐燐的景色,眼看乌云又遮盖了月光。忽然小明觉得心里有团火,就一下子就把窗帘遮蔽了。

      坐下后,小明想起在残垣断壁的Talos公司参观,对方的言语在回想:“ 我们通过分析,发现第二个太阳在靠近太阳系,也许跟如今地球但极端气候变化很有关系…”“啥意思?第二个太阳?”“对,第二个太阳在靠近太阳系,我们不知道还有多长时间,但反正影响越来越大 。你看每个人如今为上学,上班忙活,个别人甚至为理想…但以后说,这些可能就被在地球别被烤死而忙碌了,地面也可能寸草不生,看下一个太阳就如何影响到如今的地球吧…”

     小明回忆着就有些困了,脑海里的介绍继续着:“但是, 我们认为可利用太阳风暴来作为动力去星际旅行,有几个粒子还得被发现,才能制造出发动机…”睡眼惺忪中,脑海里继的声音回响:“以后我们星际旅行后,就不会以时间为单位了,而是以空间为准。虽然在地球时间是重要的,但当你在星际旅行中花了1天,地球已经过去了100年,所以地球的时间已经无所谓,而是你在哪,即所处空间…”


2020-08-10 09:25:31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