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TALOS在人间(9)走廊里的石碑

小明趁机正好参观了很少公开的Talos办公室,发现里面居然没电脑,也没平时其他地方可见的一堆电子设备,对方看到了疑惑说,“我们早就发现电子产品等有一系列的频率,会影响人的大脑造成长期健康问题,大脑受影响是不可接受的,所以我们给员工都是配专门的衣服来减少影响。当你去地铁等场所,很多人的手机更像个“大磁场”,连我们的创始人也只偶尔看手机和电脑,不然长时间后大脑就跟被辐射一样感觉发胀,不明白为啥很多人如此依赖。” “你们真是体贴入微啊!”小明羡慕不已。

     他们继续走,发现了一堆石碑就放在走廊里,小明一看就是美索不达米亚的楔形文字,“你们把文物就这么放在这?”“我们创始人鼓励员工学习苏美尔语和阿卡迪语,这是跟地外文明的沟通语言,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分析留在地球上的信号,当然,以后星际旅行的话,就会的不止这些…”“我以为很多国家都指望自己的国家为世界通用语言中…”小明问。”那是一厢情愿,首先得会地球上已知文明的苏美尔语等,你看下文明为啥忽然出现就知道了。”


2020-08-10 08:56:38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