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在地球

TALOS在人间(7) 无声飞船下的爆炸

小明晚上去小区散步,看到了一小块地方被围起来了,也没人看着。走进仔细一看,原来是个望远镜,有点像平时接受卫星电视信号的装置,只不过这个有一人多高。“谁这么厉害竟然拿这个看天文?”小明想。话音未落,头顶上一个柱状飞行物出现了,闪着亮光在往北部开,一点声音也没有,“这是什么技术?”小区里的人却奇怪地一点也没反应。

      新闻忽然传来:“又发生爆炸了,Talos办公室被毁。”小明就赶紧出发去案发现场了。小明去后,当地已经太阳出来了,到处是衣衫褴褛的人,让小明想起了历史书中的情景:“外国官员来到文明古地后,只见一点也没预想中的样子,当地洪水频发,人们流离失所,好条件的还住在烂尾楼里,当地人还乞讨官员喝过的茶叶并感激不已。” 小明心情一沉,觉得这星球咋哪都一样?小明的新闻又传来了:“Talos创世人继爆炸案后又发话:这星球已经人口远远超过资源承受能力,当局也已经对自己的国家不管不问,为了解决此问题,我们打算开展地球人口移民计划,而被炸的办公室正是做着这项研究,这也是我们为何在爆炸和自然灾害频发的地方设立办公室的原因…因为这里其实是发展最不稳定的,可享受暂时的繁荣,但终究还是会陷入混沌。但我们知道危险和竞争对手对廉价劳动力的需求,他们指望给我们的计划造成阻碍,宁愿用战争手段减少人口,但我们还会继续坚持原计划的…”小明听后又是兴奋,又是焦虑…


2020-08-06 08:52:04

你的回应(只有圈子成员才能发言)

回应请先登录注册

最新动态

热门圈子 MORE